大家好,这里偶尔吐点黑泥的林喵林太太。杂七杂八的东西应该会很多。就这样。

最近的泥沼:GG

假如把GG的人物搬到FGO的设定……?(Kiske家三人)

半夜睡不着,开脑洞的时间到啦!

如题,私设,纯脑洞。

敬石渡姥爷和奈须蘑菇一杯!

-------------------------------------
Ky Kiske ⭐️5 Saber

拥有几乎可以胜任任何职阶的完美灵基,但还是更倾向于以Saber的身份被召唤。
圣骑士出身,为人刚正不阿,英勇善战,在生前的时代被几乎所有人拥护着,被当作王的典范。
虽然本人评价自己是青涩的理想主义者,内心太过柔软不适合领导国家,但民众正是因为接纳了他的理想与坚持,才更加相信他作为王的价值。为了回应这份信任,本人也在不断的努力。
也曾经拥有“Gear克星”这样的称号

秩序·善良

职阶技能:
对魔力 B+(虽然并非来自“后院”的直接传承,但由于本人在魔法方面的天赋和努力,达到了同时期优秀魔法师的程度)
骑乘 C (可以自由驾驭马匹和各种人造交通工具,但对于猛兽和幻兽则不适用)

能力
筋力 B
耐久 B
敏捷 B
魔力 A
幸运 A+

固有技能
领导力 A+ 队友全体攻击力上升
魔力放出(雷) A 提升自己Burst卡攻击力
红颜的美人 B 几率魅惑敌方(原本是A,在本人的意志影响下降等)

配卡:
B A A Q Q
宝具:(慈悲的白银迅雷)Rising Force
Arts卡
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伤害,自身Arts卡效果提升(Overdrive效果)

羁绊礼装:
雷神之鹰(Aquila)
作为王时被授予的大剑。
纯粹是为了仪式而制作,实战价值不高。
和它一起度过了迷茫时期的重大危机,也因此意识到,身在王座上也需要不断磨砺自己。

Ky Kiske装备时提升自身的防御力,提高领导力技能效果。

-------------------------------------
Sin Kiske ⭐️4 Lancer

不被正史承认的雷王之子。
并非是由于出身不被承认而叛逆,只是由于不满作为王的父亲由于王的义务而忽视了母亲而懊恼。
本身是个开朗乐观的青年,对身边的事物不会做出太多思考。在某个赏金猎人的门下学习了战斗的技巧,然而几乎都只是凭借本能战斗而已。食量很大。
母亲是破坏神之子,所以自身也有四分之一的神性。

混沌善良

职阶技能:
对魔力:C (全部来自于自身神性的加成)
神性: B-

能力:
筋力:A
耐久:B-
敏捷:B-
魔力:A
幸运:B

固有技能:
魔力放出(雷)A+:提升自身Burst卡攻击力
暴食 A:回复自身HP和NP,但造成自身行动不能一回合
誓约的战旗 B:提升队友防御力,提高自身集星率

配卡
B B A Q Q
宝具
(叛逆的漆黑迅雷)Raiden
Burst卡,对敌方群体造成大量伤害,有几率造成敌方眩晕(Overdrive效果)

羁绊礼装:
千里之外的陪伴(Crucifix&Chimaki)

和父母分别时,从他们手中接过的东西。
来自父亲的十字架,和来自母亲的布娃娃。
带着它们一起踏上旅途,是不是相当于带着他们一起见证这个世界?
作为“Gear”而生在这个世界,从未后悔。

Sin Kiske装备时,赋予自身胆识状态,触发时回复1500 HP,提升自身防御力

-------------------------------------
Dizzy ⭐️5 Caster

破坏神的女儿,命运之子,木阴之君
拥有强大的力量,但心灵纯净,宁愿独自隐居也不要伤害别人。然而强大的力量需要更强大的心灵来制衡。直到那天,纯洁的少女遇见了正直的青年,少女终于鼓起勇气,直面自己,接纳自己的力量。
基本不主动参与战斗,但背后的防御系统十分凶暴,会以任何代价保护本体。

中立善良

职阶技能:
阵地建成 B (周围环境会随自己的魔力响应,形成茂密森林的景象。)
神性 B+

能力:
筋力 C
耐久 C
敏捷 B
魔力 S
幸运 A

固有技能
变形 A :提升自身防御力
过度保护 A:自身无敌一回合,提升自身NP
魔力放出 EX:大幅度提升自身Burst卡效果

配卡
B A A A Q

宝具 (暴走的破坏死光)Emotional Gamma-Ray
Burst卡,去除敌方全体加成效果,几率附带烧灼和诅咒效果(Overdrive效果),自身行动不能一回合

羁绊礼装:
幸福的证明(Family album)

记录了家人成长的相册。
从当初独自一人,到现在幸福的家庭。
相册里有可以信赖和依靠的丈夫,茁壮成长的儿子,一起冒险的朋友,还有自己。
说不定以后也可以添加更多人的照片。
虽然也想拍下更多地方的风景,但这么想果然有点太奢侈了。
其实只要待在家人在的地方,我就已经十分幸福了。

Dizzy装备时,提升场上队友的防御力和NP获得率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