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偶尔吐点黑泥的林喵林太太。杂七杂八的东西应该会很多。就这样。

最近的泥沼:GG

零食。(1) #P陆#(炖肉预定/卡文中)

    陆夫人坐在电脑桌前伸了个懒腰,连续工作了12个小时之后终于可以趁视频压制和上传的空档休息一下了,但是现在就去睡觉的话总觉得有点可惜。身为人的惰性在此时占了上风,夫人轻车熟路的从电脑里的某个犄角旮旯里点出来个.avi,戴上耳机,优雅地鉴赏着人类最古老的繁育的本能。

 

    渐入佳境的时候,身体就会作出不受理智所控制的反应。陆夫人左手正欲伸向欲望的大门,却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到了肩膀上似的,微小的异物感。回头一看,大P就在身后,抱着一盒趣多多,吭哧吭哧地啃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夫人的电脑屏幕。

 

    “卧槽大P你走路都不带声儿的吗要吃东西换地方儿吃去呗整老娘一身饼干渣!”陆夫人就差从椅子上跳起来了,他抬手拍掉肩膀上的曲奇碎屑,一脸嫌恶地看着零食不离嘴的大P,而大P反而很自然地掏出一块趣多多递给夫人,“你也来一块儿不?”

    “不了,省得整键盘里。还有跟你说了卧室不准吃东西听到了么。”夫人没好气地回答,顺手拔开了耳机线改用音箱播放声音,便翘起了二郎腿向后靠在椅背上。大P只好收回拿饼干的手,把饼干整个塞进嘴巴里吃掉,饼干盒摆在一边,抹抹嘴,下巴搭在夫人的肩膀的一侧,另一只手搭在另一侧,两个人一起观看着另一个次元的爱恨情仇(主要是爱)。

 

    是的,两个人正在同居中,这样的设定。事实上除了某个“不会吐黑泥的圣杯先生”因为住得比较近所以知道两个人的关系并保管着二人住屋的备份钥匙(老黄:你们指望我一个家里蹲给你们开门么!)以外,几乎没人知道这码子事儿。啊,还有传奇一样的陆夫人的母亲,这位伟大的女性偶尔还会过来送个饭顺便帮忙打扫卫生(陆母:大P这孩子真是打心眼儿里讨人喜欢儿子可别把他带坏了哦!)。两个人的生活脱开了别人的法眼,也是落得轻松,至少看片的时候不用躲躲藏藏了。抛开二人日常一样的小打小闹互相卖队友和微妙不同步的看片审美观,二人世界也是和谐美满的,例如现在:


评论 ( 1 )
热度 ( 22 )